UNIQLO NEW CHINOS & NEW CARGOS 2011 夏日簡約輕盈新風格

隨著氣候漸趨邁向炎炎夏日,推出輕薄卡其褲,維持了一貫的貼心修身剪裁,舒服不緊貼腿部,除了可以巧妙修飾身材之外,更可以露出腳踝,展現輕盈美腿。褲款上半部則利用打摺線條塑造硬挺線條,即使材質柔軟也依舊維持優雅端莊。男裝則在色彩上加入夏季清爽的色彩,以粉紅色、白色的清爽色調,塑造夏日特調的度假感。
極短的熱褲退去,取而代之是及膝的五分短褲,利用反摺的工作短褲展現不經意的自在感。七分褲則以多種變化取勝,寬鬆的褲管除了休閒外具備更多變化可能性,垂直抽繩設計,改變褲管長度的同時也收縮褲腳寬度,垂直拉起的抽繩拉長小腿外側的線條;橫向抽繩則可創造不羈的隨性感,恣意地透出休閒雅適。迷彩褲款則採以今年最流行的鬆緊帶縮口,巧妙變化軍裝風格,以輕甜俏皮的姿態展現中性;不同褲款工作褲在夏季擺脫俐落,創造夏季專屬的度假氣息。男裝則可以透過隨性的扣子反摺褲管或是抽繩縮口,自在發揮男性的灑脫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