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

年代中期的女子團體 Spice Girls 辣妹合唱團相信是許多人兒時或年輕時相當喜歡的團體之一,五位團員中的 Victoria 在1999年時與當時在英超曼聯隊如日中天的英國足球巨星 David Beckham 結婚,至今育有四名子女,堪稱模範的金童玉女組合。

Victoria Beckham 早期除了是歌手及偶而客串時裝模特兒以外,目前的職業是相當厲害的時裝設計師, Victoria 擁有自家品牌 Victoria Beckham ,設計生產一系列禮服、牛仔褲、眼鏡及包包配件…等等的商品。在2004年 Victoria Beckham 與2002年才創立的品牌 Rock & Republic 合作,為該品牌設計了一系列的牛仔褲,並命名為 VB Rocks ,主打高單價的市場,定價都要300美金以上,在當時可以說是一砲而紅,相當受到歡迎,甚至還被 Rock & Republic 的設計總監 Michael Ball 誇讚她是領導時尚與潮流脈動的創造者。

在2006年 Victoria Beckham 一口氣推出了自家太陽眼鏡品牌 dVb Eyewear ,原因很簡單因為她超愛太陽眼鏡,所以就動了自己設計的念頭。而2006年她也離開了 Rock & Republic 的設計團隊,並且自創了 dVb 的牛仔褲系列及香水,除此之外與日本品牌 Samantha Thavasa 合作設計首飾配件及包包,當時在日本可以說是造成一股 Victoria 旋風。在2007年首次登上巴黎時裝周之後, Victoria Beckham 就搖身一變變成了知名的時裝設計師,其品牌 Victoria Beckham 的設計維持一貫神秘與低調的用色,擅長利用合身剪裁展現女性的窈窕曲線, Victoria Beckham 在今年2011年懷孕的期間創立了品牌的副牌支線 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主打年輕可愛路線。目前 Victoria Beckham 的服裝都在英國生產製造,主打年輕路線的副牌 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則是在葡萄牙生產,而包包配件都是在義大利生產,在原先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況下, Victoria Beckham 的商品目前在全球500多家以上的店面做銷售,並且持續成長發展中,也絕對是未來不能輕忽的”時尚”品牌之一!

延伸閱讀 人物嚴選 / 辣妹老婆的事業版圖 Victoria Beckh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