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NIKE+ 動態偵測科技鞋款 首波登場訊息

NIKE+ Basketball 與 NIKE+ Training 是一套系統藉由升級版本的 + 讓平時的運動得到新的樂趣與新的挑戰,新版本的 NIKE+ 在中底嵌入了的感應元件首度新增了壓力以及加速感測元件,監控了你在場上的跑動、施力與加速,同時藉著 NIKE+ FuelBand 的整合,可以得到更多不同的運動可能,首波搭載有 NIKE+ 壓力感測元件的鞋款包含有 Hyperdunk+, Hyperworkout+ 與 Lunar TR1+ 將在 2012 六月於限定店點登場(台灣發售訊息未知)

Nike+ Basketball體驗記錄使用者的個別賽事表現分析,不論是重點數據或是各種細節都包含在內,並予以激勵回饋。Nike+ Training將日常中的運動轉變成有趣的體驗,利用高強度的健身訓練讓運動變得更吸引人,成功打造全天候的完美訓練伙伴。Nike+的進化結合了籃球及訓練,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運動狀態的監測、紀錄以及分析,自由運動、獲得激勵,促使運動員達成最好的表現。Nike+ Sport科技透過與運動鞋款結合的Nike+ 新一代感應器Nike+ Force Sensor,監測並記錄使用者的運動狀態資料,透過無線傳輸至使用者的行動裝置中。

Nike+ Training 提供一系列高衝擊而緊密的訓練課程,汲取來自世界頂級運動員如Rafa Nadal、Manny Pacquiao、Allyson Felix、Hope Solo的經驗和觀察力,Nike+ Training為每一個人帶來頂級訓練的體驗。

Nike+ Training 提供一系列簡短而緊湊的訓練項目,引導使用者在最短的時間內變得更健康、更快、更強壯。每堂訓練課程將呈現於螢幕上,提供細節動作的指導與激勵。人們可以針對自我需求訂定每日課程,通過Nike+ Training應用程式,每一個訓練或挑戰的資料與回應都可以傳遞到訓練者的手機上。根據每天訓練者想完成的訓練強度,訓練計畫可以靈活量身訂製,而使用者將可透過App應用程式將每日的運動成效與挑戰目標分享於在社群網路上。

NIKE+ Sport 的科技將最先使用於Nike Hyperdunk+、Nike Lunar TR1+、Nike Lunar Hyperworkout+ 和 Nike Lunarglide+ 4鞋款。所有可使用NIKE+ 科技的鞋款,將在2012年6月29日於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中國地區推出(台灣發售訊息未定)。

via COOLHUNT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