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by John Varvatos All Star Laceless Hi / Kith NYC

紐約知名波鞋店鋪 Kith NYC 這次帶來的是 by 的消息,由知名設計師 John Varvatos 所打理的這個支線已經有好些時間,一直持續的就是在基本款式如 All Star 等鞋型上的變化,從一開始的 multi eyelets 到現在,創意招式仍持續出招,實在是令人相當佩服設計師的活力。本次改以 Laceless 方式詮釋 All Star,也由於這個變化,讓鞋舌也多了一個 Pull Tab 的設計,整體來說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足上風情。同場加映的 Sprint Grip Ox 用了較多皮革的面料,價格也貴了一些,外緣的皮革細節讓整雙鞋款增添了不少成熟風範。

MANHATTAN
644 Broadway (at Bleecker St.)
NY, NY 10012
646-648-6285

KITH BROOKLYN
233 Flatbush Ave
Brooklyn, NY 11217
347-889-6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