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

IZZUE 從1999年開始由香港I.T集團經營,是全球第一個以網站命名的時裝名牌。2002年除了找來影星張曼玉擔任品牌形象設計總監(現在已經不是了),也於同年進軍上海與馬來西亞,http://www.izzue.com成為香港與中國當地年輕男女所喜愛的本土服裝設計品牌,服裝主分為男女裝系列,男裝分為Basic和Trend兩大方向,Basic系列以Denim及簡約的服飾為主;而Trend方面則仍以簡約為本,混合運動風與滑板風為設計,以輕鬆且富有穿搭性的街頭設計呈現。

女裝方面則為不同形象及年齡的女性提供了Casual及Jeans兩大方向,Jeans系列以牛仔褲及各種圖案的Tee為主,而Casual系列設計低調,是傳統上班服裝以外的選擇。

不單是一個受到年輕人歡迎的時裝品牌,也籍著與各大知名品牌例如Apple、Sony、Samsung…等等品牌於izzue店內展出其最新產品製造更多的話題性。2006年秋冬開始izzue也推出了風格較華麗時尚的專屬izzue Collection,將香港原創時裝提升至更高級的階段。

近年來也由於自身I.T集團在香港是代理販售NEIGHBORHOOD的業務,為了將izzue推向國際化,特別與日本品牌NEIGHBORHOOD於2010春夏開始聯名推出”NHIZ”系列商品,NHIZ可以看到NEIGHBORHOOD主理人滝沢伸介的軍事、騎士風格,最大的優點當然是以”較平價”的方式販售。

除了NEIGHBORHOOD,izzue近期也與Dr. Martens、Dickies等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單品,除了與品牌間的互動,izzue也找來在內地當紅的藝人潘瑋柏擔任男裝品牌設計總監,還有與EASON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推出izzue+sui女裝設計系列,藉以藝能界的話題影響時裝流行界。izzue在亞洲的香港、中國、台灣、澳門以及馬來西亞都有開設店舖,為香港近年來相當成功的本土品牌。

延伸閱讀 IZZUE – 全球第一個以網站命名的時裝名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