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Beats

這家源起1979年的公司,初期是以高級的音響線材起家,怪獸線材公司(Monster Cable Products, Inc.)的創始人Mr. Noel Lee對音樂相當熱愛,在一次組裝音響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不同構造的線材可以讓音響發出不同的音響效果,於是開始著手研發高品質的線材,也就是如今大家所熟悉的Monster Cable,Monster Cable以高品質的專業線材開始於音樂領域中發光發熱,著名的音樂家,頂尖流行音樂歌手的專輯,或是電影的音效,都是使用專業的Monster Cable線材。

而Monster公司也更進一步與音樂製作人也是藝術家的Dr. Dre合作,歷時長達三年的研發,Beats Studio的專業耳機誕生,從2008年開始以Monster Cable為線材,搭配上流行的設計元素及超強重低音的表現,是別種耳機沒有過的音效表現。在行銷手法方面,也相當有一套,找來了多位頂尖藝人或是運動選手代言,像是目前主打的藝人系列耳機,就由Sean Combsu也就是”Diddy”吹牛老爹、Lady Gaga、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甚至是籃球小皇帝LeBron James都參與設計,除此之外Beats by Dr. Dre的耳機在國外也接受客製化選色的服務,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配色。

簡單的介紹完Beats by Dr. Dre的耳機,在這邊小編也要貼心的提醒一下,因為Beats by Dr. Dre的商品是由對岸也就是中國負責生產,其實說真的有買過Beats by Dr. Dre耳機的人應該都會發現,其耳機細節做工說真的很不令人感到滿意,在加上由於生產品管似乎沒有控管的很好,外流貨或是仿冒貨流竄市場,如果要購買Beats by Dr. Dre的耳機一定要選擇正規的代理商店,才有完善的保障喔。

延伸閱讀 Monster Beats – 音樂世界的怪獸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