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Taipei 全台獨賣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

進入第三季合作的 ,此次新增了不同的細節處理,展開更進化的系列作品。台灣獨家於 JUICE Taipei 販售的 REGULAR STRAIGHT 系列,由淡至濃,推出淺、深藍與首度出現的黑共三色款式,特別著重於膝蓋處的洗色處理與作工極細緻的破壞處理,尤以 VINTAGE WASH REGULAR STRAIGHT 於膝蓋延伸至小腿的縱向皺摺洗色,呈現挖掘碳礦的 1800 年代復古意像。

除了已成為『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 』象徵性的細節處理,包含左口袋正面的刺繡招牌 logo 、右口袋 Z 字型刺繡縫線,以及右側邊的隱藏口袋與 VANQUISH 招牌 V 字型皮帶環等,本次更多了於左側邊印上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 系列名稱處,加上大小水鑽排列的設計,為本季增添了全新的細節表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