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X mt 膠帶系列印花T 恤 買就送限定款mt 膠帶

X mt 紙膠帶 5/12 全球超玩美首賣
讓年輕女孩們風靡不已的日本可愛mt膠帶,即將躍然於T恤上!與mt膠帶合作的UT系列, 5/12(星期六)將搶先全球、日本,於UNIQLO明曜百貨全球旗艦店及UNIQLO西門店全球首賣,開賣期間購買任乙件UT X mt印花T恤,即可獲日本直送的UNIQLO限定版mt膠帶乙捲,限定版mt膠帶共有三款獨特花樣,將隨機贈送,數量非常有限,送完為止。喜愛掌握最新流行情報的年輕朋友們,千萬不容錯過!

什麼是mt膠帶?
mt膠帶就是masking tape的縮寫, 因為mt膠帶色彩花樣豐富,近來成為文具圈、DIY界的必備寵兒,其中最代表性的就屬鴨井(KAMOI)加工紙株式會社所生產的mt膠帶了,UNIQLO將mt膠帶的可愛圖騰、繽紛色彩,透過特殊轉印與製作技術,發揮於UT上,不論是蝴蝶結、花朵印花、經典條紋或普普風小圓點等都呈現出迷人的花樣,UT X mt印花T恤勢必成為讓女孩們愛不釋手的春夏必備單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