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KARSSEN

2010 年成立於荷蘭 Amsterdam 的 ZOE KARSSEN ,是新崛起的歐系流行品牌,從歐洲一路紅到美國好萊塢的 ZOE KARSSEN ,深受一群藝人明星的喜愛。

阿根廷籍的設計師 Lucio Castro,為 Armani Exchange 工作六年後決定自立門戶,在 2010 年自己設立了 ZOE KARSSEN ,品牌主打復古搖滾風格結合時尚的主題,捨去繁雜的設計,將創意擺在衣服和好玩的圖案及文字上,每個女孩心中對於卡通圖案都有著執著的迷戀, ZOE KARSSEN 就深深掌握著這一點,融入幽默的風格讓人看到如此的設計都很難不會心一笑。

ZOE KARSSEN 的服飾以對環保時裝的實踐,大量採用日本有機棉,並在印度半島東南方的 Sri Lanka 小型工廠,嚴格把關下生產;服飾所有素材原料皆來自小型公平交易組織。 ZOE KARSSEN 目前的設計都是以女性專屬的短 T 類為主,薄型布料加上獨門的版型設計,穿上後身材線條修飾性極佳,在短 T 中以幽默的手法重新詮釋 Mickey Mouse 、 Super Hero、 Gentleman 等經典圖案,詼諧幽默的手法使得 ZOE KARSSEN 大受歡迎。

隨著 ZOE KARSSEN 的走紅,你也可以在美國知名的 Select Shop 嚴選店舖 Opening Ceremony 及陳冠希所開設的潮流店 JUICE 中發現到 ZOE KARSSEN 的影子,除此之外由設計師 Lucio Castro 所設計的同名品牌 LUCIO CASTRO ,則是男裝的品牌,創立於 2011 年,與 ZOE KARSSEN 有著血緣的關係。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幽默的復古搖滾 女孩專屬 ZOE KARSS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