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女孩的夏日流行樂活包款-CHUMS

以Urban Outdoor風格走向的東區挑選店鋪WhiteRock,精選許多來自國內外的知名特色品牌。延續瑞典FjallravenKanken包在WhiteRock的挑選下,成功在年輕女孩間造成一股搶購的旋風的熱潮。今年夏日WhiteRock更緊接著引進在日本市場間深受山系少女喜愛的品牌即將與各位見面。

日本山系流行CHUMS期間限定-
此次所引進的CHUMS系列包款,是作工更為精細在設計與配色上更加大膽活潑的日本線商品。CHUMS的魅力早在許多日系戶外流行雜誌中常見的品牌,透過大膽的配色與異材質拼接的設計成功吸引日本山系少女們的目光。如今首度引進產品線中最熱門的背包系列首波登台,大家可以在WhiteRock擁有同步的流行時尚包款選擇。除了以少量的限定數量在店內販售之外,此次更以期間限定店的限時販售方式在WhiteRock進行為期
一個月展出販售,想要與眾不同的可愛少女們務必把握難得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