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KILL X GEORGE COX X CHAOS PUNK 三方聯名 L-BOOTS 超重量單品

這款由台灣街頭品牌 主導的重量聯名,找來 CHAOS PUNK 合作,並由英國老牌鞋廠 所推出的三方聯名 L-BOOTS 實為驚人。這次的聯名鞋款結合以”L-Boots”鞋身為基礎,以 GEORGE COX”3588″ 編織鞋頭融合,鞋底採用 GEORGE COX 經典天然橡膠大底 (CREEPER SOLE) ;而 OVERKILL 為提升實穿時的舒適度延續第一款的鞋底厚度,以知名的固特異邊條縫製技術(GOODYEAR WELTED)巧妙地將兩種鞋型融合在一起,首次做出多種鞋款特點融合的嘗試,並以大量麂皮與英國牛皮交織更提升層次感。側面OVERKILL LOGO烙印精緻度,鞋舌部分增加OKVERKILL專屬方裝飾標鞋墊更印上三方聯名的LOGO,實為完整度極高的限定聯名鞋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