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ose Five-panel Hat / 來自法國的巴黎匠師工藝

由 Marc Beaugé 、 Isaac Larose Farmer 及 Pauline Brosset 創立的 Larose, 僅選用最好的布料,包括法國棉、來自英國的斜紋軟呢及燈心絨、愛爾蘭及義大利的法蘭絨等,有極佳的禦寒效果; 由巴黎匠師採用精品等級的全手工製法,於內層鋪上絨布,增加舒適與保暖度; 運用較小的帽簷版型與極小化的 logo 設計,呈現低調而優雅的風格,即使搭配襯衫等正裝也很適合。如果說常見的 five-panel hat 是街頭的年輕人,那 Larose 就是在街頭感之上加入高雅氣質的洗練紳士。

此系列  Larose 法國手工帽由  Taipei 引進台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 JUICE Taipei 店鋪參觀選購。

Juice Taipei 店鋪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1樓
Juice Taipei 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