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crew MADE by Jahan x Adidas / ZX-700

MADE by Jahan x 近期合作推出聯名款 ,不過有別於一般的 crossover,這次的合作純粹是非商業性質,不做任何售賣,而且全球限量 40 雙(有 4 雙在還未發放消息前已經給 Subcrew 相關人士,即全球只有 36 雙)。據說這些 36 雙極限量的 Subcrew MADE by Jahan x Adidas ZX-700 主要是送給一些與 Subcrew 友好的朋友及一些真正的”WORKING CLASS HERO”,Subcrew 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聯名創作向一直以來不遺餘力地為街頭文化付出者致敬。因為真正的”WORKING CLASS HERO”是不會計較回報,而且不在意個人名利,為自己喜愛的文化出心出力經營文化基礎的。

這次 Subcrew MADE by Jahan x Adidias 的鞋,特別選用 ZX-700 的主因是因為其優良的功能性及舒適度,也正符合”WOKRING CLASS HERO”的主要意義。在設計方面,一貫 Subcrew 的風格,選用不同物料,拼成一雙鞋。而這次特別選用蛇皮,是 Jahan 的其中一個特別原素,兩者合作三方結義出這對Subcrew MADE by Jahan x Adidas的最高度注目的鞋。

via Subcre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