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到哪充到哪 / The North Face Surge Ⅱ Charged 內置行動電源後背包

現代人不論是出遠門或於市區內閒晃,隨身攜帶各類型大小的智慧型裝置已成必然,相對的行動電源也成為我們外出時更不可或缺的東西,畢竟沒有人會希望因為沒電而突然掃興要在外找插座吧! 便推出進階版的 Surge Ⅱ Charged 包款,行動電源可透過包內線路的設計輕易地讓使用者於行走時也能將手機、平板或筆電充飽電,比起一般直接將行動電源插上智慧型裝置丟進包內的使用方式,Surge Ⅱ Charged 的暗袋與線路規劃更顯得方便與安全,完全不用擔心搞的包內一團亂。The North Face Surge Ⅱ Charged 共有灰藍 、黑、螢光黃三色,售價為 $229 美元,外型輕巧女性使用也相當適合!

日本 The North Face 推出了簡短的 Surge Ⅱ Charged 影片,讓我們一起來快速了解包內的每處細節吧!

資料來源:Houyhnhn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