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出手 / 「the POOL aoyama」 全新店鋪細節公開

集結藤原浩強大資源與關係的全新店鋪「」在日前正式開幕,位於東京青山,選址於 1970 年代初期建設的古舊大廈「シャトー東洋南青山」一樓,將以往住戶所使用的室內游泳池翻新打造作為據點,以獨到的創意概念向世界傳達全新的東京價值觀。

「the POOL aoyama」是由日本服飾集團 JUN 資助,與藤原浩共同實現的店鋪,店鋪設計由荒木信雄擔任,留下建築內復古的氛圍,並以白色與海軍藍作為基調貫穿全店鋪, 60 坪的店鋪面積中大約 29 坪為橢圓型的泳池、商品則展示於池畔。其中加入與時尚相關聯的藝文獨立展示空間,並保留以往的男女更衣室與洗手間等空間,提供試穿與倉儲等機能。

而在「the POOL aoyama」所販售的商品,以三大項目組成:分別是不受流行性左右、定番商品的「the POOL Essentials」、時下流行,具當代感的「the POOL Essentials at the moment」,以及以季度為主題,藝文空間的「The Temporaryat the POOL」。比例為 7 成選賣商品,包含 Supreme 、 UNDERCOVER 與 N.HOOLYWOOD 等品牌,以及 3 成的自製商品—由 mo'design 的創立人與設計師溝口基樹創作,店鋪的 Logo —將其置於運動衫、 Tee 、皮革小物以至於筆、衛生紙等生活用品之上,提供外國人與觀光客獨特的「東京土產」外,也呈現完整的生活風格,以下請觀賞店內照片,更多照片可至 fashionsnap 觀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