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衣穿搭術 / BEAUTY & YOUTH 2014 秋冬 “Find Your Outerwear” 造型特輯

來自日本的時尚選貨店鋪 BEAUTY & YOUTH 為 UNITED ARROWS 旗下的分支品牌,以相對年輕的風格與客群作為品牌導向,近來也開始積極拓展日本以外的海外市場,市場反應樂觀。而日前品牌也針對 2014 秋冬季節推出名為 “Find Your Outerwear.” 的穿搭特輯,顧名思義是一系列以外衣為主要焦點的造型穿搭型錄,包括與 Canada Goose 聯名合作的機能保暖羽絨大衣、麂皮面料機車夾克、長版雙排扣風衣、以及版型較為寬鬆休閒的斜紋軟呢外衣,並且同時透過其他服飾與配件營造出諸多不同的風格面貌,除了看見 BEAUTY & YOUTH 的時尚嚴選品味,也見識其於衣著搭配的多元呈現,相當值得推薦給各位當做今年秋冬的造型參考。目前型錄中的單品也將陸續於 BEAUTY & YOUTH 日本官網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