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品競標 / REMIX 獻出 Dragon Ash 全員簽名 T-shirt 慈善競標

早前由街頭品牌 所舉辦的十周年企劃,邀請日本知名樂團 來台獻出 “The Show Must Go On” 演唱會,除了活動圓滿落幕之外,各方好評依舊持續蔓延。而在本次 Dragon Ash 訪台記者會中,團員們 也在由 REMIX 所提供的 Wing Logo t-shirt 上進行簽名贈予的儀式,除了紀念雙方合作,目前此件獨一無二的 Dragon Ash 全員簽名 t-shirt 也在 REMIX 品牌直營賣場 開放競標(11/24 2:00PM 起標;12/3 12:00AM 結標),並與 yahoo 奇摩慈善合作,得標的款項將全數捐贈台北市社會局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緊急生活扶助,讓本次難忘的演唱會活動更具正面意義。也請各為期待近期 KEEDAN 即將露出的 Dragon Ash 團長/主唱來台專訪特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