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e Studios

身兼創辦人跟創意總監的Johnny Johnansson 於1997年在瑞典創立了 Studios (Ambition to  Create Novel Expression),品牌的發源要從最具代表性的牛仔褲開始說起, 1997 年 ACNE 的設計師突發奇想,推出一百條牛仔褲當禮物送給身邊的朋友與熟識的友人,由於反應熱烈,之後ACNE JEANS 在 2000 年正式設立。ACNE STUDIOS 並不只是一個品牌,它是一個創意媒體,當中包括 ACNE FILM、ACNE CREATIVE、ACNE CHARACTERS、ACNE DIGITAL、ACNE PAPER、ACNE JEANS等等,創意覆蓋電影、廣告、平面設計、甚至是動畫的人物設定,時裝設計只是眾多範疇的一部份。目前共有14個國家有數百家專賣店。

延伸閱讀 創意邊界 / Acne Studios 2015春夏系列發表空間故事 / 探究ACNE 創辦人 Thomas Skoging住宅品牌嚴選 / 來自瑞典的牛仔褲服飾品牌及創意媒體ACNE STUDIO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