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藝術 / 2014 REMIX x EVANGELION Collaboration Project

2014 之際由 Taiwan Base 所展開的聯名企劃中,REMIX 所呈現的合作單品有別於以往,特別邀請到來自台灣手造設計團隊 Unfriendly Art 執行製作,以獨到的雕塑藝術,巧妙融合品牌之精神理念全新演繹。運用 EVA 中暗藏 NERV 本部十字教條面具巨人 LILITH 的形象概念,透過蠟燭豐潤的線條刻劃,注入信仰脈動的意象姿態,結合 Adam 雙方之魂所複製而生的,「初號機」形體詮釋意喻生命的延續並賦予力量的表徵。Remix 14′ A/W Remix x Evangelion Cross Candle 手工雕刻蠟燭將於12/24(三)在 Remix 全省通路釋出,共有黑與紫綠兩種配色,定價 NT$5000 元。

REMIX CLOTHING TAIPEI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 96 巷 19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