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樣重返 / Nike ACG Air Mowabb 即將於 2015 年復刻再現

旗下的 支線早前才以一系列重新定義「城市機能」的 urban 系列裝備強勢回歸,引起高度話題討論。如今另一款 ACG 經典鞋履 Nike ACG 也已蠢蠢欲動,試圖返回市場。Nike ACG Air Mowabb 最初在 1991 年問世,由曾經打造諸多 Jordan 專屬球鞋與經典 Air Max 1 跑鞋的 Tinker Hatfield 所設計,以同年推出的 Air Huarache 作為基底,色彩設定取自於美國猶他州 Moabb 峽谷景態,象徵天空與陽光的藍、橙配色以及呈現自然斑駁感的潑墨中底成了此鞋款的強烈記憶點,除了曾在去年被球鞋線上媒體評為「The 25 Best ACG Sneakers of All Time」之首,也成了 Nike 旗下其他鞋款復刻取材的參考對象,如不久前才由知名英國鞋鋪 size? 提案的 Nike Air Huarache Light “Mowabb” 便是其中之一。據了解 Nike ACG Air Mowabb 將於 2015 年下半年度復刻,並於全球指定店鋪發售,就請各位多年前錯過而想彌補回憶的資深鞋迷密切注意了。

via COMPLE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