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陣容 / PUMA Select 2015 春夏新作媒體預覽

系列於 2015 年持續聯手世界當紅時尚潮牌,今年以翻玩圖騰為主軸,跨界聯合五大時裝潮流品牌,為運動時尚界再添新話題。在品牌於今天在台北所舉辦的媒體預覽會中,PUMA Select 展出 2015 春夏聯名系列新作,除了過去大家所熟悉的 和 HOH(House of Hackney)之外,在眾所期待下,本季也正式與紐約街頭潮牌「」進行聯名創作,運用大量的復古菱格紋元素,展現 ALIFE 對紐約多元街頭文化的致意。與日本東京設計鬼才三源康裕(Mihara Yasuhiro)身為運動與時尚跨界合作的代表,三源康裕本季以「軍魂」為設計概念,運用大量迷彩圖騰在鞋款與服飾上,叛逆且充滿爆發力的態度正是 Mihara Yasuhiro 本季設計風格的最佳寫照。和英國倫敦家品名牌 HOH(House of Hackney)共組的系列作品中,持續變幻 HOH 獨有的英倫式印花圖騰,以優雅的花卉與生動的動物圖紋佈滿作品上,營造滿法式繽紛浪漫。在世界各地擁有廣大追隨者的法國時尚品牌 BWGH (Brooklyn We Go Hard)以優雅的色塊拼接巧妙地融合運動與典雅兩個完全迥異的元素,勾勒出一道美麗的巴黎復古風情。而與 McQ by Alexander McQueen 的聯名作品則延續一貫的前衛時尚美學,持續驚艷並衝擊所有人對於運動時尚的印象。PUMA Select 系列 2015 春夏全新商品將陸續登台上市,並可於 PUMA Select 指定門市選購。

PUMA SELECT 店家資訊
PUMA SELECT 直營門市: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二樓
PUMA 敦南直營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9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