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風格 / WHITE ROCK STORE 推出 2015 春夏一週間穿搭提案

以 urban outdoor 為軸心風格的選貨店鋪 日前推出 2015 春夏一週間穿搭提案,整體形象以數字「7」為主體概念,代表一週間的穿搭,強調時裝與生活感的聯結,同時搭配店內嚴選引進的諸多品牌單品包括 SATURDAY SURF NYC、SPALWART、Decho、Arc'teryx Veilance、Fjällräven、SAINT JAMES 以及本地時裝品牌 wisdom,構築今年春夏的都會戶外造型。實體呈現方面有別於前兩季的小冊子,本次製作成一整套共七張的明信片套組。每張明信片有正、反兩面,以當季不同品牌的主力單品為混搭的造型重點。一面是形象照片,另一面則是一週七天的生活主題及以插畫方式呈現的 Key Item。且為了讓單張照片獨立出來仍能具有份量感,也考慮到想讓客人拿到後會有貼起來的意欲,所以在拍攝畫面的構思上,使用了視覺感較強烈的處理手法來呈現春夏的繽紛意象。此外, WHITE ROCK STORE 將於本週日 4/26 舉辦新一季的 VIP DAY 活動,當天僅開放正式 VIP 參加,屆時須以活動簡訊入場。最新形象的明信片套組也將於當天開始開放索取。

White Rock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21 號
電話:(02)2752-56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