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玩心 / SYNDRO 2015 “GENTLE NAUGHTINESS” 秋冬系列形象照

成立於 2013 年,致力傳達品牌男裝的概念:「令人不斷想要穿著,而且在不斷穿著後越來越有味道。」以此概念為出發點,設計師 王心偉 特別著墨服裝與人的連結,講究剪裁、用料與縫製工藝,穿上 SYNDRO 總能感受每一處微妙的設計與細節,以及與服裝連結所散發的氣質。2015 秋冬是 SYNDRO 的第四季,本季以「GENTLE NAUGHTINESS」為主題,呈現成熟男士帶有童心的一面;並以鄉村紳士風格發想,再糅合軍事、西部、工裝等經典元素,一系列沈穩灰褐色調,構成溫和而帶有力量、粗獷卻又細膩的形象。系列商品包括羊毛大衣、呢料獵裝、成套西服、迷彩軍裝大衣、軍用工作褲及日製單寧,搭配 SYNDRO 獨到的剪裁與機能的設計,是品味男士不容錯過的高質感服飾。

SYNDRO Website
SYNDRO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