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型概念 / adidas by Rick Owens 2015-16 秋冬系列鞋款近賞披露

美國設計師 近與 所共同開發的系列作品以強烈的暗黑哥德主義呈現獨特的個人風格,其中顛覆傳統鞋履概念的 Tech Runner 更是精準展演運動科技與前衛時尚的融合美學,成為近年來十分受到黑白極簡愛好者所追逐的人氣鞋款。繼早前於巴黎時裝週伸展台的動態走秀後,日本流行資訊網站 FASHION HEADLINE 也近距離披露 adidas by Rick Owens 2015-16 秋冬季度系列鞋款,代表性的 Tech Runner 延續一貫的 EVA 蹄型大底結構,將上季靈感源於隱形空炸機的銳利鋒線改成較為圓潤的線條輪廓,鞋面同樣以高質皮革與麂皮面料裁切構築;此外,本回也開發出另外兩款鞋靴作品,分別為 19 公分高的「Ankle Stretch Boot」以及 40cm 高的「Stretch Boot」,材質方面除了麂皮之外,也加入深棕色與卡其色仿皮毛面料,強化來自動物構造的靈感來源。該系列預計於今年 8 月份開始發售。

via FASHION HEAD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