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創造 / CONVERSE「Made by you」搖滾演唱會現場回顧 四大硬地強團齊聚開唱

所舉辦的 是一場獨特的品牌全球宣傳活動,為近 100 年來熱愛 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狂熱粉絲喝彩,意在鼓勵和激發他們的創造力與自我表達精神。台灣作為一個包容性極強的島嶼,就像一塊獨一無二的空白帆布:鼓勵真實表達自我、展現無限可能,是展示 Made by you 精神的最好舞台。此次,Converse 特意邀請來自台灣各領域的活躍創意人士:藝術家、設計師、音樂人、塗鴉師,除此之外也邀請四個硬地強團帶來 Live 演出,憑著各自對台灣這座島嶼的深刻記憶,和大家一起聊聊關於台灣的故事、和 Chuck 的故事,Made by you,Made by Taiwan。活動現場各式互動環節受到強勢關注,客製化鞋舌熱轉印能讓參與者親手簽下專屬姓名、球鞋攝影棚拍攝並製作專屬球鞋肖像,玩出獨一無二的風格實現,打造專屬個人的 Made by you 故事。

現場音樂內容豐盛十足:《那我懂你意思了》、《FLUX》、《Trash》、《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現場助陣將派對氣氛掀至高潮;5月27日晚上,用獨立音樂記錄一段專屬於台灣的故事,登上 Converse 舞台,精彩的演出為活動畫上圓滿句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