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美學 / washida HOME STORE 質感選品 台中開幕

於 2007 年創立於台南的 ,創立之初,致力於挑選及分享「簡單,好穿搭,貼近人們生活的服飾及單品」。8 / 1 於台中開設全新的選品店 washida HOME STORE,將分享貼近生活的服飾與單品此一概念實現為店鋪來傳達給人們 washida 式的 Lifestyle。「washida HOME STORE」以家爲概念,結合咖啡、生活、藝術與舒適的開放空間,是一個讓你隨心所欲或保持一點漫不經心,並停下來為明天的生活做充電的新生活觀點店鋪。店中引進了來自法國的工藝鞋履 、美國的頂級襯衫 Individualized Shirts,以及近期於我們季刊中介紹過的 Velva Sheen,以及 Healthknit 素色 TEE,以及其他眾多貼近生活的嚴選商品。除了一樓的展售空間之外,地下一樓也有特別的展覽空間,最先展出的是來自日本的知名插畫家 的作品及商品,而後也將會舉辦更多的展覽。有到台中或是生活在台中的朋友不妨去感受一下屬於 washida 的日式生活美學。

washida HOME STORE
地址:台中市中興 4 巷 4 號
電話:04-230169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