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工藝 / wisdom X chenjingkai 2015 秋冬聯名鞋履

今年四月份 KEEDAN 曾帶各位預覽本地時裝品牌 的 2015 秋冬系列展示會,在當時與品牌設計師進行的專訪中除了討論該季的靈感概念,也公開完整系列作品的全貌,而其中相當吸引編輯目光的便是與 office 攜手打造的牛津雕花皮鞋。雙方本回以獨家開發的系統架構, 用來提供客製化服務, 今回與 wisdom 的合作,皮革與款式還有細節部分交由 wisdom 來做選擇,加上全手工雕刻的牛津雕花和車縫製作,最重要的是鞋底部分選用了義大利 vibram 鞋底材質,把耐磨的鋸齒狀鞋底與牛津鞋面做結合,希望能透過不同設計讓經典的牛津皮鞋產生另一番全新可能面貌。wisdom X chenjingkai 聯名手工牛津皮鞋此回共推出卡其與靛藍兩色,可透過 wisdom 線上商店購得,售價 $8,800。

wisdom 品牌官網
wisdom 臉書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