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接異變 / NIKELAB × sacai FALL & HOLIDAY 2015 系列 全新釋出

設計師阿部千登勢 Chitose Abe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用手的觸摸去感受和享受這個系列。」阿部千登勢在這次和 所合作的 FALL/HOLIDAY 2015 這麼說著,這次的合作之中將新的布料融入運動服裝的原型之中,發展出更多輪廓出來。 的特色在於將大家熟悉的經典款式,像開襟衫、襯衫、夾克等,利用不同的布料創造出不同的形體與輪廓。此次系列將主張在秋冬保暖、絨布的面料之中,運用了NIKE開發的科技法蘭絨、針織和一些比較傳統像是皮革、毛料,加上過去 NIKELAB × sacai 所開發出來的百褶後背設計的外套、法蘭絨布料圓弧的後下擺等誇張、oversized 的獨特設計。設計師阿部千登勢提到:「我們重新演繹了經典的款式,延續過去雙方合作的哲學,表達出透過 sacai 視野的 NIKELAB 產品。」NIKELAB × sacai FALL 系列將在 11 月 5 日全球的 NIKELAB 中同步發售,而 HOLIDAY 系列將在 12 月 10 日開始販售。

via NIK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