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機能 / NikeLab ACG 2015 秋冬系列發表預覽

Nike 與高端機能品牌 Acronym 設計師 Errolson Hugh 所合作的 NikeLab ACG(All Condition Gear)系列自從推出以來除了受到市場的人氣好評,也重新定義了戶外機能的輪廓與形象。今年秋冬,NikeLab ACG 推出全新系列作品,並於日前在美國紐約的 HIKE NIKE 冬季限定店鋪舉辦預覽活動,本回在主軸上依舊延續從城市生活出發的運動機能,服飾方面除了搭載優異防水性能 GORE-TEC 面料的 NikeLab ACG 2 in 1 Long Bomber Jacket,還包括以 woven 技術打造的下身褲款。

最受注目的鞋款的部份則是推出 Flyknit Lupinek SFB 鞋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在鞋款的結構上參考了大量數據資料並且轉化為實用的細節設計,例如分別在腳部最容易感到寒冷與溫熱的部位搭配皮革或 Flyknit 面料以調節鞋內的溫度,而腳踝處刻意拉高的鞋領採用了記憶泡綿材質來增加穩定性,同時為了可以更加有效地抵禦惡劣氣候,也運用了雙層式的內外靴構造,提昇整體的保護性能,再次展現 Errolson Hugh 與 Nike 雙方在機能表現上的高度要求。NikeLab ACG 2015 秋冬系列預計於 12/3 在 Nikelab 官網以及指定 Nike 經銷店鋪發售。

via Highsnobiety / matthewjwel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