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迪士尼 / UNIQLO X DISNEY MAGIC FOR ALL 聯名系列全新上市

自 2009 年起,迪士尼就開始與 攜手合作,推出無數經典角色的 UT 系列,在全球大受歡迎。本季雙方更擴大全球性合作,將 的 MAGIC 與 UNIQLO 的 LifeWear 精神合而為一,打造更豐富、更具原創性的 MAGIC FOR ALL 聯名系列,帶領大家走進奇幻繽紛且時尚的迪士尼魔法旅程,為美好的生活帶來更多創意與想像力。MAGIC FOR ALL 全系列男、女、童、與嬰幼兒服裝,包含特級輕型羽絨外套、刷毛外套、法藍絨襯衫、家居拖鞋與傘具等家居品,品項超多 370 款;今日也推出有溫暖刷毛與法藍絨材質的原創米奇玩偶,以及眾所矚目的星際大戰全新系列等,UNIQLO 更於台北西門店打造全台唯一的迪士尼特設樓層,提供齊全豐富的 UNIQLO X DISNEY MAGIC FOR ALL 聯名系列,無法到場參觀的朋友也可以透過 UNIQLO TAIWAN 官方線上商店選購。

UNIQLO 台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 52 號 B2-4F
電話:(02)2331-48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