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滑聯合 / WTAPS x Vans Syndicate Authentic “S” 十周年聯名鞋款

街頭滑板品牌 Vans 從 2005 起,為了突顯並創造滑板文化的獨特性與生活態度,便開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以及品牌進行合作並且交換想法,進而延伸出名為 “Vans Syndicate” 的別注系列,產品也僅限於獨立滑板店鋪發售,對於 Vans 來說是個十分有啟發性與個性的企劃。在 Vans Syndicate 邁入 10 週年之際,Vans 再度攜手日本品牌 ,以代表性深厚的 Authentic “S” 型號為藍本,借助後者的街頭流行思維,在鞋作的整體輪廓上注入醒目的芥末黃色調,並且嵌入麂皮與帆布材質做異材質的質感拼接;除了帆布上的 “W” 翅膀字樣則象徵了 Wtaps 的參與身分,鞋墊內的視覺圖樣也是本回為了該系列 10 週年紀念所特別創造。順帶一提,Wtaps 品牌主理 西山徹 也針對與 Vans Syndicate 系列多年來的合作表示感想與看法,完整專訪公開在 Vans 官網。WTAP x Vans Syndicate Authentic “S” 聯名鞋履已於 11/14 在 Vans Syndicate 指定經銷點鋪開始發售。

via HU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