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觀點 / radiant 2016 春夏新作「GAME ON」系列預覽

是由台北東區選貨名所 所延伸開發的服飾品牌,擅於融合都會與戶外元素來形塑獨特的 urban outdoor 風格。在今日所舉辦的 2016 春夏系列新作中,radiant 結合 1920 年代的棒球文化觀點,考究當時的款式與細節,如寬版腰帶與條紋面料等特色,將較為正式的西裝面料揉合休閒運動機能款式上,並以平織與針織造工相互呼應,呈現出不同於一般運動衣著的日常生活著裝。此運動與現代正裝混搭的衝突感,充分體現 urban outdoor 的主軸印象;另外在此系列的材質用料方面特別使用有機棉,排汗紗,高密度棉布,吸水快乾,防潑水等機能布料,色系上以簡約俐落的灰、藍、白、黑為主色調,加入橄欖綠、紅色及條紋面料為輔,呈現出都會休閒的 Baseball Lifestyle。

HOTEL V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48 號 B1
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