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開箱 / Timberland x Publish Brand 聯名靴履

是擁有超過 60 年的品牌歷史,而 則是代表著近年新興的流行魅力,兩者的聯手著眼於創造出適合新世代的多變的男士時裝,讓美國東岸新英格蘭的傳統和工藝與西海岸的文化與生活方式相遇,本次的合作打造 Chelsea boots (切爾西靴) 與 Oxfords (牛津鞋) 兩樣經典單品。


做為英式潮流的經典代表,切爾西靴 (Chelsea Boots) 自維多利亞時代風靡至今,稍高於腳踝的短筒、低跟,與兩側的鬆緊帶是其最廣為人知的特點,也因此從誕生自今,廣受名人喜愛。 
而本次 Publish Brand 將其調整,使用經典黃金鞋底(Vibram) 取代原本的短跟,加上依舊時髦的 Chelsea 靴面,輔以頂級的麂皮鞋面,讓黑色與屬於 Timberland 的經典小麥色聯手呈現這次的合作。


六吋的踝靴一直都是 Publish Brand 團隊很想擁有的單品,但卻始終未能找到能符合心目中的完美,因此因為本次的契機 Publish Brand 聯手 Timberland 創造,使用 Timberland 近 40 多年前所推出原版防水靴重新調整,融入了舒適的橡膠踝領,並使用了能夠代表 Timberland 的六角黃銅嵌飾作為鞋帶孔,再將 Publish Brand 的品牌 Logo 壓印於鞋舌,使接近歷久彌新的設計。

聯名系列作品 Timberland x Publish Brand 登場資訊
發售日期 2015 / 12 / 25
正式經銷店點:http://on.fb.me/1b9ifvL

相關資訊可參考 Publish Brand 台灣購買資訊
或洽Publish Brand Taiwan 首間形象店點:Prime Store
誠品武昌店三樓 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 77 號 3 F(02)2381-3838 #13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