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齊發 / adidas Originals NMD 全新系列及配色一覽

於今年旋風式席捲全球的 2016 年度鉅獻 鞋履,而現在 adidas Originals 將推出 NMD 全新款式 NMD City Sock 與NMD Chukka,以及 NMD Runner 的多款配色和首度為女性設計的專屬配色。

NMD_CS1 – NMD CITY SOCK NT$ 6,800

全新推出的 NMD City Sock,設計靈感來自現代高機能的科技應用,並融合最高端的流行品味;鞋面採用 adidas 代表性的 Primeknit 編織材質,整雙襪套式的設計打造最貼合腳型的輪廓,並搭載 BOOST 頂尖科技中底提升整雙鞋的極致腳感。此外,NMD 代表性的 EVA 側標色塊、簡單俐落的線條與創新科技更能呈現初 NMD 的進階風貌。

NMD_C1 – NMD CHUKKA NT$ 5,690

以 NMD 象徵的都市游牧精神而推出休閒中筒版本 NMD Chukka 。NMD Chukka 的靈感來自 adidas 經典鞋款的歷史精髓,並以當代的流行觀點加以進化革新。嶄新的外觀是以全麂皮的鞋身搭配搶眼的特色鞋帶和皮革鞋帶孔完備鞋面結構;BOOST 科技材質的全中底和 EVA 側標色塊則強調出 NMD 科技與歷史的結合。全系列共推出二色,包括亮眼的紅色及經典的黑色,簡約的配色讓鞋後跟的標誌飾條更成為出色的細節。

NMD_R1 – NMD RUNNER NT$ 5,290

NMD Runner 為 adidas Originals 震撼全球的首發鞋款,融合了時尚潮流及當代科技的全新進化款式。鞋面以舒適透氣的網布材質,搭載劃時代的 BOOST 科技中底及象徵 NMD 進化歷史的 EVA 側標色塊打造出過去經典成就未來的鞋履。NMD Runner 推出全新配色包含紅、黑、灰等多種男款配色,以及專為女性打造白與粉藍、黑與粉紅的配色。

adidas Originals NMD 全新系列將於 3 月 17 日與全球同步發售
詳細發售店點及辦法請關注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