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共譜 / White Mountaineering × CHACO「ZX1」綁帶涼鞋

美國大峽谷的科羅拉多河堪稱是世界上最險峻的河流之一,不少戶外人士在該處乘坐著橡皮艇越過急流、挑戰極限,因應這群戶外專家的需求遂誕生專業的涼鞋品牌 CHACO,CHACO 跳脫以往魔鬼氈的窠臼,採全綁帶式貫穿鞋底的形式,多年來仍備受戶外活動及旅遊界人士稱許。延續高品質的機能感,本回聯手日本機能時裝品牌 替涼鞋帶出更多風尚感,來自法國的雙頂級織帶上分別使用海軍藍、淺灰色配置,取代魔鬼氈的扣環、可調式綁帶可依個人腳型調整至最佳服貼度,後腳跟織帶注入的 WHITE 經典字樣也成了涼鞋上的視覺焦點,搭載之 Vibram 鞋底除讓底部不易附著沙石泥土;防滑耐磨的特性更帶來上乘的保護與舒適感,是雙專業與時尚並俱的涼鞋新作。

White Mountaineering
台灣販售資訊請洽詢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