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漣漪 / Hotel V「Treasure maps」形象 by Sean Marc Lee

Select Shop 嘗試運用衣裝去探索歷經世代交替的人文色彩與歷史積澱,透過底片詮釋出對比觀感的同時,也點綴出人文風景。在地傳統文化之初衷與時裝交疊,授予這份無框架的阻礙,透過底片樸質且溫潤觸感,縱使時光荏苒,藉由鏡頭視角下記憶的美,將人、事、裝三者衍伸出的曖昧與本質編織成詩,乘載著此份童心與其嚮往自由的渴盼。攝影師是專注於生活方式探索的美國攝影師 Sean Marc Lee(李子仁),目前定居於台灣台北。活躍於各大雜誌如 The New York Times、The Hollywood Reporter、HYPEBEAST 等,同時也是 Fujifilm 的 X-Photographer。作品中帶著一點幽默,對生活細膩的觀察,巧妙捕捉生活日常的瞬間美感使人陶醉其中。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商品洽詢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