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玖貳零 /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系列發表

繼甫曝光的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HTM 鞋履後, Modern 系列今日也正式發表了,跨出該品牌經典鞋款更新計畫的第一步。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以該品牌的豐富運動歷史為基礎,輪廓靈感來自 Converse 1920 年代的 All Star 和品牌籃球文化傳統,透過現代設計理念和輕量化結構使 MODERN 系列更加進化。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系列涵蓋 Hi 和 OX 兩種款式,特色包括圓筒針織鞋面和 Nike Hyperfuse 技術、貼合性全腳掌 Phylon 外底、TPU 鞋頭、合成橡膠兩片式鞋舌和襯墊等創新,使鞋款更輕量化、舒適化和時尚化。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系列將於今年稍晚不定期推出新款,一方面慶祝 Converse 的豐富運動傳統,另一方面針對當今消費者活力十足的生活方式,為經典鞋款增添現代風貌。

Converse Taiwan
商品洽詢電話:02-816121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