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Dr. Martens 發表革新輕量 DM’s Lite 鞋款

20 世紀街頭次文化象徵的 ,歷經不同年代的文化淬煉,Dr. Martens 早已成為自我態度的展現。2016 年 Dr. Martens 從原創經典出發,推出自 1960 年來最進化的鞋款──輕量化 DM's Lite ,將以新世代革命精神、顛覆品牌設計,個性女藝人歐陽靖更發揮藝術天份,首度與全台國際級得獎刺青藝術家攜手合作,包含雪梨國際紋身展、加拿大多倫多世界刺青大賽、荷蘭阿姆斯特丹紋身大展等多位冠軍刺青師。藝術家們結合次文化的獨特基因,創作獨一無二的刺青藝術創作鞋,其中歐陽靖以《東京:革命》為主題,藉傳遞改變的力量進而詮釋 The Next Revolution 的精神。Dr. Martens『The Next Revolution – DM's Lite 刺青藝術創作鞋展』將巡迴全台,首站於 9 月 1 日起至 9 月 14 日於台北京站 1 樓揭開序幕。


Dr. Martens 官方網站
Dr. Marten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