繾綣纏綿 / LOEWE 推出 Jonathan Anderson 監製的全新 001 男、女香水

自 2014 年上任以來,創意總監 不斷為品牌進行創新而全方位的發展,深耕品牌與創意總監自身同樣的多元可塑性。本季推出由 Jonathan Anderson 監製的全新 001 男、女香水系列,呈現著當代精神以及創新的理念、完美呈現鮮明而新穎的感官風格。「這是一個讓我投注了大量時間心力、十分個人的企劃,蘊含了我由心而發的信念。我特別希望能透過這款香水,為使用的愛好者帶來值得信賴的感覺,並成為與品牌相關的有機延伸,象徵著品牌的當代價值。」Jonathan Anderson 表示。以「纏綿後,破曉時」為概念的全新香水系列,備有男「Man」、女「Woman」兩款。味道以詮釋兩人於纏綿時的純情及允諾、破曉時承諾中帶猶豫的張力為主要靈感。LOEWE 001 香水系列的包裝亦別具匠心,於盒上印有已故德國攝影師 Karl Blossfeldt 的植物攝影作品,與 2016 春夏女裝系列中登場的圖案相互呼應,不僅呈現藝術鏡頭下的自然美態,亦洗鍊地帶出品牌本身以當代工藝及原生創意為本的百年歷史。LOEWE 001 香水系列,不單為品牌不懈拓展的領域打開另一扇大門,並為以跨界連接各地文化,忠於本質地融合藝術、科學和工藝的品牌使命,晉升更新的層次。

LOEWE 官方網站
LOEWE facebook fan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