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不惑 / 小木基史、今野智弘、藤井隆行 共同演出 CONVERSE Pro-Leather 40周年特別企劃

似乎是命運轉輪的牽動,1976 這個數字對於台灣的同學們,可能會想到某個知名的樂團,但你可能不知道,在日本的時尚服裝圈內,那一年可誕生了不少名人。在先前我們也曾提論過, Pro-Lether 今年迎接四十大壽,日本的 SHOES MASTER 網站做了一個特別的 Collaboration,這個以 1976 - 2016 為主軸的企劃本身饒富趣味,表現日本人對於細節的講究。不但找來三個目前日本一線的流行單位代表,這些人同時也是在 誕生的同一年出生。本次參與這個提案的不但有負責 United Arrows&Sons、同時也是 UA 的知名資深採購小木基史 ,更還有 . 的今野智弘及 的藤井隆行。訪談中三人也大略的敍說了他們對於 CONVERSE、Pro-Leatehr,以及這次提案的別注款式的想法,十分有趣。POGGY 也提論到日本的球鞋名人 MITA SNEAKERS 的創意總監國井榮之也是那一年出生的。有興趣的讀者可點入網站觀看全部內容。

via shoesmas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