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科技 / UNDER ARMOUR 推出全新複合式保暖戰衣「SWACKET」

因應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推出全新複合式保暖科技服飾「」系列。本系列融合棉質運動帽夾與防風外套兩大產品設計,融合兩者優點,取代以往洋蔥式穿法將身體厚重感減輕,並提供輕量舒適的換季裝備。獨家使用了 UA Storm 1 防潑水科技,雨水落在服飾表面時會變成水珠滑落,不被布料吸收,幫助阻擋雨水滲透,同時維持乾爽舒適的穿著感受,讓運動員即使是在雨天也不怕全身濕透;雙層 Amour ®Fleece 刷毛面料則加強保暖性,增添防風科技,有效抵禦冷空氣與寒風侵入,給予運動員良好的保護,使訓練不受影響;反光Logo與前臂反光條設計,提升運動安全性,在視線昏暗的清晨與夜晚可以更盡情、更安心地運動;大空間的拉鍊口袋,右側內袋設計讓運動員能夠存放手機,輕鬆上路。劃時代的科技履衣「SWACKET」兼具實用與流行,一件抵多件,讓所有運動員不再苦惱於秋冬鍛練、自在活動不受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