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女力 / AllSaints 引用新世代超模 Céline Bouly 詮釋 2016 聖誕形象

2016 年全新聖誕系列形象大片,以東倫敦時尚態度演繹年輕個性風潮。本季全新形象圖由新世代法國超模 Céline Bouly 主領,年僅 19 歲的她,金髮碧眼的清新面孔席捲歐洲時尚圈。英國版 Harper's Bazaar 提到 Céline Bouly 將是下一個不可忽視的面孔,已在各大時裝周伸展台嶄露頭角的她,將是指日可待的時尚寵兒。偕同酷似超模 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樂芬妮的丹麥新世代女模 Line Brems 與男模 Finnlay Davis 共同演繹,由攝影師 Matteo Montanari 操刀,推翻以往黑白畫面構成的品牌形象,新系列在濃郁色彩的背景下完成,隱約點綴即將到來的節慶氛圍,卻不失 AllSaints 一貫的個性與態度,刻劃新世代不羈的獨特宣言。

聖誕系列女裝以珠飾、亮片為主,與富有細節的蕾絲拼湊出一系列 Party Look 單品,搭配 AllSaints 經典皮革包款。此次包款不同於以往,皆以嶄新的方式呈現拼接工藝,分別以翻羊毛、鉚釘、流蘇半月包打造都會女性的時尚態度,其中也有許多聖誕必備的配件小物;男裝則也推出騎士夾克之外的款式,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像是飛行外套、印花襯衫、長版大衣等,讓平時喜愛具有態度及個性穿著風格的朋友,能夠有更多樣性的選擇。

更多資訊可洽 AllSaints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