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凡爾賽 / VERSACE 慶祝 PALAZZO VERSACE DUBAI 隆重開幕

為慶祝全新的 Palazzo Versace 酒店及度假村於杜拜隆重開幕,於 2016 年 11 月特別舉行由 Donatella Versace 女士和 Versace 行政總裁 Jonathan Akeroyd 先生聯合主持的盛大開幕典禮。超級名模 Alessandra Ambrosio、Helena Christensen、Natasha Poly、沙烏地阿拉伯 Princess Deena 蒂娜王妃皆穿著 Atelier Versace 秋冬高級訂製服出席,偕同多位來自波斯灣沿岸國家的名人共赴盛會。全新 Palazzo Versace 坐落於杜拜文化村的核心地段,建築設計參考 16 世紀的義大利宮殿,當中帶有阿拉伯風格。Versace 藝術總監 Donatella Versace 女士為 215 間客房設計家具及裝潢,營造洋溢義式奢華氣派的極致生活體驗。這家五星級酒店設有世界級的水療中心、各式高級餐廳、豪華套房、無敵泳池及兒童會所。

Enshaa 集團行政總裁兼Palazzo Versace Dubai 主席 Raza Jafar 先生表示:「我們的主席 Sheikh Tariq bin Faisal al Qassimi、我本人以至 Enshaa 的股東和管理階層都很高興能夠親迎殿下、精英官員、Donatella Versace 女士及各界好友和支持者蒞臨,見證我們的奢華酒店隆重開幕。酒店不單是投資項目,更是我們的團隊忠誠效命和同心協力的成果。開幕見證 Palazzo Versace Dubai 將高雅品味及頂級服務合二為一,營造永誌難忘的酒店體驗。」

PALAZZO VERSACE DUBAI
Versace Officia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