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元素轉化 – ROLLICKING x Vans 營造橫須賀歡愉氛圍

),不僅是位知名的古著與玩具收藏家,也擅長於企業吉祥物的重新設計,如 Hello Kitty、Marvel、菲力貓、日清拉麵小雞,甚至是 Disney 的經典角色 Mickey Mouse、精靈寶可夢、手塚治蟲諸多角色與武藤敬司的化身武藤熊,將各式吉祥物藉由獨特的設計觀賦予全新的生命,正是中野史郎的拿手之作。過去 曾與 進行過多次合作,並結合中野的 Play Set Products 單位原創角色,讓 Vans 呈現更繽紛的活潑與歡愉,2016 Vans 秋冬新作系列中,ROLLICKING 再次與 Vans 合作,以 Slip-On 鞋款結合傳統的橫須賀刺繡圖樣與 Play Set Products 卡通角色,當時甫推出即造就熱烈的話題與販售盛況。而將時間拉回即將迎接農曆新年的台灣,Vans 也爭取到了此限定單品的販售,搭載著龍與虎精細刺繡的 Slip-On,彷彿更適合著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Vans x Rollicking Slip-On 
Dragon & Tiger
販售日期:2017 年 1 月 25 日
參考售價:NTD$ 2,380
詳細販售資訊請鎖定 Vans 官方粉絲頁
pic: 阿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