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Industries Pop-Up store 年底再相見

正統軍事風格延燒

位於東區的 一直以來致力於引進國外的優質品牌,從早先的加州滑板品牌 HUF 、Thrasher、HYPE..等,到去年 11 月進駐的正統 Military style – ,可以感受到他們想將更多好的品牌介紹給大家的滿滿誠意,而與 Alpha Industries 為期半年的 pop-up store 也即將邁入尾聲,開幕期間,人潮絡繹不絕,謝欣穎、王陽明等知名藝人也紛紛站台,為了響應大家的熱烈支持, Empty Canvas 決定延長一個月的時間,同時也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要回饋給大家,活動期間為 4/1~4/30 ,期間內凡購買任一商品皆可獲得一張摸彩卷,並於每週五晚間 7 點以直播的方式抽出一名幸運得獎者,即可獲得獨一無二的 Alpha Industries Logo 限定燈箱,限量4個 ( 一周抽一次,為期四周 ),絕不販售。另外, 4 月 7 日起,凡購買任何商品即可獲得 Alpha industries military box,內有多項精美小贈品等著你!尚未擁有 ALPHA 的朋友也不用擔心,ALPHA 的 Facebook 專頁將會持續更新並提供網路販售的服務,年底 ALPHA 預告同樣將落腳東區,並會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Alpha Industries Taiwan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5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