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設定再進化 ACRONYM 2017 春夏系列形象

歷代聯乘球鞋搭配

近幾年崛起的「都會機能風」儼然已經成為時尚圈未來的趨勢之一,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品牌莫過於 的品牌 。而他與 Nike 的淵源也不能不提到旗下支線 ACG 呢。ACG ( All Conditions Gear ) 全名為全天候裝備,意旨為發展出能夠應對任何極端氣候的機能服飾,不過自 20 世紀末期,戶外活動逐漸式微也慢慢淡出 Nike 的設計核心圈,直到 2014 年 Hugh 的正式加入,一改過往以野外登山作為主軸的設計風格,融入 ACRONYM 最擅長的 Cyberpunk ,將場景拉回水泥大廈聳立的都會叢林,創造出適合現代人,兼具設計感與方便性的摩登服飾。

而日前推出的 2017 春夏系列,依舊延續過往的鮮明風格,包含了夾克、上衣、褲子等單品,採用了 GORE-TEX 面料、 GORE WINDSTOPPER 科技和經典的 JacketSling 系統 ( 附有背帶的夾克 ),大量的藏扣、防水拉鍊和內袋設計提高了著用上的方便性,最有趣的仍然是獨創的 Sound Forcelock 系統,透過隱藏於衣領間的磁吸設計,讓耳機終於可以不用再揉成一團塞進口袋,如此人性化的設計, ACRONYM 都幫你做到了,而在下著方面,本次提供了三個新選擇,其中最值得注意的莫過於 P25-DS Jersey Ultrawide Trouser ,誇張的低襠設計、立體剪裁。將目光向下延伸,身為鞋頭的你是不是看的心癢癢呢?沒錯,本次型錄在鞋款的搭配上使用的是 ACRONYM 歷代和 NikeLab 的聯名款式,從 Lunar Force 1 、Air Presto Mid 到以皮革和潛水布料拼接而成的高統 Air Force 1 ,雙雙經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