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的象徵 突破經典的系列鞋款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Modern Future Mesh

輕盈透氣技術與經典的交會

自從成為 Nike 底下的子公司後,傳承著以帆布鞋為主打的此經典品牌便接受了母公司 Nike的 各種新穎製鞋技術的改造,開始嘗試以更多元的布料與版型,推出了更舒適合腳的設計。這一季 Converse 推出全新的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Future Mesh 系列,以 Chuck Taylor All Star 經典款為藍本,採用雙層網布打造鞋身。這系列通過現代化合成材料加上 Nike 的 Flyknit 技術進行了材質的變換。 Flyknit 技術是以輕盈的紗線代替縫線或貼合拼接工藝,減輕鞋身重量,提供更良好的動態貼合效果。這種創新方法的運用有效地減少了成百上千噸廢料的產生,有效地減少了廢料。Future Mesh 的材質結合了高彈纖維,除了能更強力的支撐與負荷運動,也賦予關鍵部位良好的伸展和支撐性能,為穿著者帶來輕盈透氣的舒適體。這款 Future Mesh 系列鞋款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淺藍色,白色,寶石綠色與米白色,現已上架於 Converse 指定店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