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之路延續 – 勇者鬥惡龍 XI 宣布繁體中文版發售日期

累計出貨銷售已突破 300 萬套

由 SQUARE ENIX 發行,身為日本國民 RPG(角色扮演)遊戲《勇者鬥惡龍》系列誕生 30 週年紀念最新作,《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由「生命之大樹」孕育萬物的「羅德傑特席亞」世界為舞台。玩家於遊戲中扮演偏遠鄉村出身,自出生以來就被賦予拯救世界使命的「勇者」,於 16 歲成人儀式時踏上旅程,卻因首篇被誣陷為惡魔之子展開逃亡之旅,爾後遇到眾多可靠的夥伴,一起於廣大的世界尋找拯救眾人的契機。這款橫跨 PS4 & N3DS,並預計於 Nintendo Switch 推出的經典遊戲,截至目前為止銷售量已突破 300 萬套,成為目前日本最暢銷的 PS4 遊戲。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在本次對應 PS4 & N3DS 兩平台的介面,特別製作了高畫質 3D、Q 版 3D 與點陣 2D 共 3 種畫面呈現模式,兼具復古的浪漫與新解析科技的呈現;此外在關卡部分有表關與裏關的區分,增加遊戲的耐玩度。重視亞洲市場的 SQUARE ENIX,在製作人三宅有、總監內川毅與製作人岡本北斗的宣布下,正式公開 PS4《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繁體中文版將於 11 月 11 日上市;而將《勇者鬥惡龍》系列蔚為傳說的勇者羅德化為同捆版的 PS4 主機,也將於同日推出。當中除附贈《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繁體中文版,另包含早鳥購入特典「幸福背心」、「暴發戶背心」,以及金屬史萊姆防塵蓋玩偶。希望更投入劇情的勇者們,不妨等待繁體中文版的發售。新聞最後帶勇者們回味 PS4 代言人,同時也是重度玩家山田孝之的代言廣告。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繁體中文版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發售日期:2017 年 11 月 11 日(PS4 中文版)
參考售價:PS4 繁體中文版 新台幣 1790 元 / 港幣 468 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