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CONS x Chocolate Skateboards 種子印花演繹萬物生命循環

One Star 熱潮持續不減

繼 CONS KA 系列的成功後, 再度找來知名滑板選手 Kenny Anderson 共續前緣,並與他的長期贊助商 Chocolate Skateboards 共同推出聯乘系列。該系列以能夠融入每日穿搭的舒適單品作為基礎,打造系列衣著及鞋履,其中包含一款 One Star 及兩雙高筒 Chuck Taylor All Star ,鞋身皆以百分之百可再生帆布料構成,並搭載 Lunarlon 鞋墊以及高抓地力 CONS 橡膠外底,強化穿著舒適度及運動效能。而圍繞系列的圖像設計則出自 Chocolate Skateboards 前藝術總監 Evan Hecox 之手,本季作為早先他所創作的 ” simple life ” 的延續,以種子的形象「 播種、生長、授粉」傳遞萬物生生不息的循環概念。該系列目前已於官網上架,鞋款售價為 $80 USD ,衣著則為 $30 至 $100 不等。

 

 

Via TransWorld SKATEboard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