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界的翹楚 XLARGE 回歸倒數?

10 月 10 日揭露

1991 年座落於 LOS ANGELES Vermont Avenue 佛蒙特大道,Adam Silverman 與 Eli Bonerz 藉由知名饒舌團體 BEASTIE BOYS 的力挺讓 從 90 年代起奠定了站穩街頭流行領航者的腳步,格紋襯衫、寬鬆長褲搭配 adidas Campus 成為 XLARGE 不變的定番服裝,深受當時青少年喜愛。

XLARGE 的品牌名字來自於 Gen. X 和 Large Living 結合而成,早期的 XLARGE 屬於複合性質的嚴選品牌店舖,除了強調機能性及實穿性的專屬品牌 XLARGE 以外,也販售 CARHARTT、BEN DAVIS 等品牌服飾,白人饒舌嘻哈天團野獸男孩(BEASTIE BOYS)的主唱 Mike D 曾經提供許多設計概念給 XLARGE 的創辦人設計師 Eli Bonerz ,其中由 Eli Bonerz 所設計的 OG LOGO 短 T 更是 XLARGE 品牌中最經典的單品,簡單的猩猩圖與 XLARGE 的字樣,一風靡就是 25 年。

過去在台灣經過花園娃娃、ID 的經營,近日 Xlarge TW 預告了 10 月 10 日雙十國慶的開幕,並將帶來以台灣黑熊為基底的聯乘合作。目前看到除 XLARGE 外還有女裝 XGIRL 與尚未揭曉的 SodaBar,真正的面貌為何,就讓我們等待開幕的到來。

Top